以下是講個人所需具備條件:

 

1.冷靜的頭腦:遇到任何事,只要一慌張,通常都做不好。很多危難一發生,多少都會慌張,罪狀要的是要趕快冷靜下來,去想辦法解決。

2.強健的體魄:強健的體魄可以讓人處理很多問題更容易。平時就可以鍛鍊身體,遇到意外時,柯能可以就你一命。而且身體強健,是一輩子的幸福(也是家人的幸福)。

3.豐富的知識:大家都看過馬蓋先吧!他最強的就是誇張的知識。平常可以多吸收一些知識,不但可以預防意外的發生,也可以有方法解決事情。

4.應用的能力:也就是應變力。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,就是這道理。可以運用創意+知識,就自己或別人的命。

5.附諸行動力:這點相當重要,如果沒了行動力,那上面兩項可能沒了用處。平常吸收一些知識,可以去嘗試,在危難時可能會讓你更容易解決。像是很多人都知道有很多取火的方式,但是平常有去試過嗎?有控的時候可以自己去後院試看看,可以真正了解到困難處與訣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