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9097.JPG

 

ColdSteel 是一間讓我又愛又恨的刀廠~

愛它的有創意,非常有創意。
恨它的剽竊風,而且他的過度創意,有時候有點恨,但是也樂趣之一。

 

以折刀來說,COLDSTEEL除了近期的超強鎖定 Tri-Ad Lock 外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Bushman Folder 跟 Black Rock Hunter。

這兩把折刀使用上可以完全當它是一把直刀,比起超強的Tri-Ad Lock ,這兩把可以說先天上設計更是強壯。
但是這兩把都有同樣的一個缺點,就是少了折刀的迅速性(開、收刀的方便性)。

如果你是要一把可以當執刀使用的折刀,那真的推薦這兩把~~
如果要大一點,推薦Bushman,如果要輕巧,那就是這把BlackRock了

 

DSCF9098.JPG DSCF9099.JPG DSCF9100.JPG DSCF9101.JPG DSCF9102.JPG DSCF910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